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开展清拆清拆行动 拆除面积约为700平方米

2019年02月03日 08:22 来源:晶报

近日,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行动对同德社区浪背工业区96-1号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铁皮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为700平方米。

据了解,宝龙街道辖区范围广,工厂多,在厂区内违法搭建铁皮棚的现象时有发生,铁皮棚建筑耐火性差、易坍塌,普遍存在质量不过关、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对此,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开展占用消防通道专项清理行动,通过前期摸排,对存在安全隐患、威胁安全的铁皮棚建筑列入重点整治区域,制定切实可行的清拆计划,同时在拆除过程中严守安全拆除“三二一”原则,目前已拆除27处违法占用消防通道,面积约为4100平方米。

接下来,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加大辖区巡查力度,持续开展对于占用消防通道的铁皮棚的清拆行动,对于已拆除的铁皮棚列为重点巡查部位,做到定期巡查,防止“回潮”。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李少玲 何璐)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