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领导率队检查河道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

2019年01月31日 08:32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钦星率队到龙岗街道检查龙岗中学排洪渠、新生排水渠整治情况及双龙天虹消防安全工作。

杨钦星一行首先来到龙岗中学排洪渠、新生排水渠,详细了解近期河道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同时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检查中,杨钦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抓治水,认真落实河长责任制,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加强对河道治理工程推进、养护保洁等方面的管理,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水环境的满意度。

紧接着,杨钦星一行检查了天虹商场周边的环境,随后又检查了商场内的消防控制室,询问负责人消防设施及消防人员力量、防暴恐力量的配备情况。杨钦星要求商场增强消防安全管控,并加强对大功率电器的排查工作,保证商场内电气线路负荷在安全范围之内。春节临近,在购物高峰期,一定要维持好秩序,防止踩踏事故,杜绝群死群伤事件的出现。(记者 程睛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