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港中大(深圳)经济学与金融学博士项目申请正式开放

2019年01月31日 08:29 来源:晶报

近日,晶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获悉,该校经管学院正式推出经济学博士项目与金融学博士项目,目前已开始接受2019年入学申请,接收申请时间截至4月1日。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此次推出两个博士项目申请,旨在为希望在经济学及金融学领域攻读更高学位的学生提供深造机会,同时为高校和研究机构等培养高层次研究型人才。其中,经济学博士项目研究重点为微观经济理论、应用微观经济学、金融经济学、国际经济学等相关领域,金融学博士项目研究重点为资产定价、企业财务和其他相关领域。

申请人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过GRE或GMAT考试,满足一定英语语言要求,并具备良好的数学或统计学基础。学习期间,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奖学金及助研助教资助计划,达到毕业要求后,将获得由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校方提醒,自即日起接受两项目的2019年入学申请,2月15日开始录取评审及安排面试,并陆续发放录取通知,接收申请截止日为4月1日。为增加录取机会,建议申请人尽早提交申请。 (记者 徐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