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CWHL万科阳光队主场3:1逆转获胜 代理主帅首秀“开门红”

2019年01月30日 1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深圳大运中心迎战多伦多怒火,最终万科阳光以3-1逆转获胜。

赛事激烈。

球员们斗志满满。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瑞)北京时间1月29日晚,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深圳大运中心迎战多伦多怒火,尽管对手率先进球,但卡彭特梅开二度,汉娜·米勒锦上添花,朱瑞助攻获得赛季首分,最终万科阳光以3-1逆转怒火,代理主帅拉扎兹泽拉首秀取得“开门红”。

常规赛接近尾声,万科阳光将在深圳大运中心打完本赛季CWHL最后六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多伦多怒火和卡尔加里地狱。赛前,万科阳光教练组做出调整,鲍勃·德兰尼因家庭原因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转任昆仑鸿星北美地区球员发展教练。原助理教练迈克·拉扎兹泽拉将以代理主帅身份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首节,万科阳光气势如虹,两个边路的进攻十分活跃,凯莱·墨瑟右路小角度打门被挡出。怒火队展开猛攻,一次次威胁万科阳光的球门,关键时刻,诺拉·莱缇体现出世界级门神的风采,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随后,于柏巍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守住少防多。最后三分钟,怒火队犯规,多打少的万科阳光展开猛攻,但邦顿的传球出现失误,怒火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莱缇横冲直入,关键时刻,芬兰门神立功,成功封挡,捍卫住本方球门。

第二节比赛,万科阳光开局不够专注,怒火队获得单刀机会,16号纳斯一杆凌空抽射破门得分。第25分钟,墨瑟直塞传球,5号卡彭特带球如入无人之境,从边路到中路无人能挡,紧跟着一杆打门球进。半分钟过后,朱瑞和林绮琪传球恰到好处,汉娜·米勒右路一杆挑射得分,球在对方的球门上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这个进球与足球比赛的香蕉球有异曲同工之妙。

原助理教练迈克·拉扎兹泽拉将以代理主帅身份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第31分钟,怒火队3号霍华德犯规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阳光利用多打少展开猛攻,但不管是卡彭特还是邦顿的射门都欠缺些运气,没能再次转化为进球。这一节最后,怒火队获得单刀机会,诺拉·莱缇表现沉稳,成功扑救。

第三节开始不到两分钟,万科阳光队就扩大战果,5号卡彭特在右路一杆怒射得分,帮助球队以3-1扩大战果。瞿骊萤“二进宫”进入受罚席,怒火队进攻缺乏章法,雷声大雨点小,没能制造真正威胁。接下来,双方球员互有犯规,但彼此都没有在强打时间进球。万科阳光保持住优势,最终以3-1逆转战胜多伦多怒火队。

1月31日(周四)晚上19:30,万科阳光将在大运中心与多伦多怒火再战一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