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贺鹏麟等10人获首届“龙岗工匠”殊荣

2019年01月30日 08:19 来源:晶报

首届“龙岗工匠”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昨日下午,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龙岗区首届“龙岗工匠”颁奖典礼在大运新城启迪协信科技产业园成功举行,贺鹏麟等10人获得首届“龙岗工匠”殊荣。

据了解,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于2018年11月正式启动“龙岗工匠”认定申报工作,申报者涵盖智能制造、模具数控、电子、交通运输、工艺美术、现代服务等区内重点行业。本次活动以“坚守匠心·筑梦龙岗”为主题,经直接认定和综合评审,最终认定贺鹏麟、谢文中、王跃建、伍辉、党新洲、马万里、许江涛、张国元、吴红暖、张兵10人为首届“龙岗工匠”。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深圳“东进战略”的建设推进,龙岗也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吸引越来越多的技能人才集聚龙岗,筑梦圆梦。“我们为首届‘龙岗工匠’颁奖,就是鼓励广大技能人才继续扎根龙岗,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据悉,2019年龙岗将加速汇聚创新人才,深化校企合作,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开设中德职业培训学院,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开展第二批“龙岗工匠”认定工作。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张玲/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