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平湖艺术涂鸦工程接近尾声 带你“穿越”忆童年

2019年01月25日 08:22 来源:深圳侨报



创意十足的涂鸦墙吸引不少市民参观、拍照。记者 张星摄

龙岗市民又有新的“打call圣地”啦!近日,记者从平湖街道获悉,该街道上木古社区二期艺术涂鸦工程已接近尾声,一幅幅以童年记忆为主题的创意涂鸦墙面让整个城中村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等待爱创意爱时尚的市民前来围观“打call”。

近几日,每当有市民走在上木古社区彩姿北路上,便会不由自主地被沿路墙面的涂鸦吸引目光。该系列涂鸦以童年记忆为主题,分为70后、80后、90后三个大场景,每个场景都融合了相应年代专属的记忆元素。

“墙上还画了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溜溜球和宠物蛋,周末路过看到的时候,真的太惊喜了!”上木古社区居民陈女士说,街头原本单调的墙壁,如今变成了展现童年记忆的画卷,“不仅让城中村环境变得更美,也让城中村居民的生活更加充满活力。”

目前,上木古二期涂鸦美化工程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后续的完善提升工作。同时,守珍街二期涂鸦美化工程正在紧密推进中。(记者 张星 通讯员 李上彪)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