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横岗街道首个党建主题公园正式启用

2019年01月22日 1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文玲 彭东伊)1月22日上午,横岗街道在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性教育·廉政文化”主题教育公园揭牌仪式。街道相关领导,纪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红棉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街道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横岗街道“党性教育·廉政文化”主题教育公园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集聚入党誓词碑,党史、伟人格言宣传栏,从严治党警句宣传走廊等“党建+廉政”为一体,是继“百年茂盛”家风传承廉政话剧和居民小组党支部“强基提质”工程后,树立的又一党建创新品牌。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表示,新揭牌的党建主题公园将党建阵地由过去的室内拓展到了室外、由党员扩展到了广大居民群众,实现了形式、内容、服务对象的三重创新。

image.png

在揭牌仪式后,横岗街道还举办了集体宣誓活动,在宣誓活动现场,党员们面向党旗、胸佩党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image.png

接下来,横岗街道各党组织将以主题公园为依托,扎实开展好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并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观体验,推进党建文化大众化,传递党的好声音,真正使主题公园“活”起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