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逾千名来深建设者搭上免费大巴回家

2019年01月22日 08: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来深建设者领取到免费乘车证开心不已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张凡)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来深建设者即将带着收获和喜悦,踏上返乡过年的旅途。21日上午,在春运始发日,龙岗区举办了“龙岗感谢您把爱带回家”第四届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10辆爱心大巴带着满满的祝福,缓缓驶出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470位来深建设者踏上回家的旅途,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与家人团聚。

驾驶员李树为代表作承诺

活动中,驾驶员李树为代表庄重承诺:将严格落实运输生产安全责任,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以优质服务,安全、舒适地把来深建设者送到目的地。“龙岗区各级单位用爱心、公益心、慈善心传递温暖,切实帮助到了广大来深建设者,这种人文关怀在返乡建设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迹。”来自湖南长沙的来深建设者代表陈文说。

与此同时,龙岗区相关领导还为返乡旅客戴上象征美好祝福的红围巾,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包。来深建设者代表与龙岗区领导共同用福字贴在“我爱龙岗”的主题背景上,表达对龙岗的爱与感谢。据了解,今年的活动设立“主会场+分会场”新模式,以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为主会场,宝龙街道和横岗街道为分会场,开通前往广西省、湖南省、江西省、湖北省、四川省、贵州省、广东省7个省份15个城市的15条线路,以大巴、高铁、火车等交通工送深建设者平安返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