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发扬平湖精神扎实工作 为龙岗建设高水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2019年01月17日 08:59 来源:深圳侨报

近日,平湖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报告中多次提到平湖,《粤港澳大湾区计划纲要》中也提出“促进观澜、平湖、坪地与凤岗等临深地区的协调发展”,充分体现了市委高瞻远瞩战略眼光。平湖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腹地,被重新赋予新的使命。平湖将迎来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平湖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和部署,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奋起直追。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区六届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龙岗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描绘了全区未来发展的蓝图。会议强调,2019年,平湖正面临治水提质、交通设施建设、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处置等多重艰巨任务,平湖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忠诚、担当、坚韧、包容”的平湖精神,围绕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即使倒下也要抱着困难倒下”的决心,扎实工作,为打造深圳北部新城,为把龙岗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贡献平湖力量。 (记者 张星 通讯员 徐宏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