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区领导率队调研龙西中路隐患整治及清水路路口改造情况

2019年01月16日 08:18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谷更军率队到龙岗街道调研龙西中路隐患整治及清水路路口改造情况,区交安办、龙岗交通运输局、区城管局、龙岗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及龙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现场,龙岗街道相关人员从隐患治理情况、目前辖区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据了解,龙西中路龙西村委公交站台路段曾在去年发生交通事故致人员伤亡。目前,龙西中路路口周边道路的标志标线已完善,被撞坏的公交站台已修复加固完毕,事故路段绿化带防护栏更换为铁条安全防护栏。相关部门针对该隐患点的改造方案已基本确定,计划于近期开展治理工作,街道将全力协助做好该隐患点的整治工作。

谷更军肯定了相关部门及街道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调要用绣花的功夫管理城市交通,将隐患排查治理网格化。他要求街道立即全面梳理辖区交通安全隐患点,分类汇总后上报区交安办;区交安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明确分工、时限,督促落实;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街道的沟通、联系,及时做好隐患治理对接工作。

随后,谷更军又分别到横岗街道排榜路排榜村路段、圆山街道惠盐路大康路路口调研隐患治理工作。(记者 程睛函 通讯员 张铭)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