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开展“家风促民风·共筑文明城”家风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01月15日 08:16 来源:深圳晚报

2018年,龙岗区坂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联合宣传部、妇联、工会、团工委等部门在全街道社区、机关、企业园区、学校开展“家风促民风·共筑文明城”家风教育系列活动,历时整整8个月。

活动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党员干部携手家人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用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在坂田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街道社区、机关、企业园区、学校开展了“家风故事汇”征集、“家孝文化”书画征集、“和美家庭”评选等活动,引导辖区居民自觉传承好家风,建设好作风。活动得到了居民及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除了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的系列家风教育活动,各社区也结合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了家风教育的热潮。 (记者 唐文隽 实习生 康铭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