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将送91场次主题活动关爱慰问来深建设者

2019年01月11日 0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月10日晚,“建功新时代·凝心创未来”龙岗区2019年春节关爱慰问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接下来,龙岗区将组织91场次各类主题关爱活动。

深圳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疆军)忙碌了一年的来深建设者,也将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关爱。1月10日晚,“建功新时代·凝心创未来”龙岗区2019年春节关爱慰问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到春节期间,龙岗区文明办、区人力资源局、区总工会、各街道总工会以及有关行业工会将以送文艺演出、送返乡车票、送电影进企业、送活动、探访慰问困难职工等形式,组织91场次各类主题关爱活动,为全区广大职工尤其是偏远工业园区、企业的来深建设者送上新年关爱,让困难职工得到救助帮扶,让留守龙岗过春节的来深建设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由龙岗区委区政府主办,龙岗区总工会承办,区文明办、区人力资源局、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单位联合协办的。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龙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祖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区政府副区长尚博英等参加了当晚的启动仪式。

“‘建功新时代凝心创未来’关爱慰问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是龙岗区延伸多年的品牌关爱活动,深受广大职工朋友们的欢迎。”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龙岗区各级工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认真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体现了工会作为职工群众“娘家人”的责任担当。希望龙岗各级工会继续做好维权和服务职工的主业主责,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的重要作用,让职工群众更有获得感。

龙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祖兵在致辞中表示,龙岗将加大对来深建设者的公共服务保障力度,推动城区包容发展,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龙岗区广大来深建设者。希望广大来深建设者努力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劳动精神、创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一心一意干事业,聚精会神创佳绩,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龙岗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演出。

当晚的启动仪式在舞蹈《街》中拉开帷幕,歌曲《江山》《春天的故事》《追寻》曲调优美、昂扬向上,表达了深圳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勇往直前闯出新路的壮志豪情;情景剧《创优班组》展现出新时代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还包括杂技、情景剧、现代舞、快板等节目类型;最后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引起所有活动现场人员的共鸣,不少职工站起来一起放声高歌,整个现场充满满满的正能量。

据了解,龙岗区已连续多年以春节为契机,通过送关爱、送演出、送车票、送活动、探访、慰问等形式,集中开展关爱来深建设者系列主题活动。此次龙岗区2019年春节关爱慰问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主题为“建功新时代凝心创未来”,是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来深建设者幸福感而举办的重要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