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2019年01月07日 1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叶玉燕)1月7日,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9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区领导陈少雄、吴书坤、赵嘉、龚祖兵、侯海、胡庚祥、刘智勇、谷更军、冯志刚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委(党组)要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与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新时代实现新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重要批示赋予深圳经济特区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风雨无阻向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宏伟目标前进,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

会议强调,要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成事之要,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切实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迅速转化成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路径,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把各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努力推动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建设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