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举行面试

2019年01月07日 08:21 来源:深圳侨报

1月5日,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18年11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技岗位工作人员在龙岗区外国语学校进行面试。当日,获得面试资格的193名考生竞逐77个招聘职位。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2018年10月26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和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发布了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龙岗区21家单位共提供了77个招聘职位,其中面向毕业生共招聘7人,面向社会人员共招聘70人。本次招聘岗位多样性,既有医生、校医、会计、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技术类岗位,也有综合管理、文秘等管理类岗位,供考生依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5389人报名参加了11月18日的笔试。经过笔试,465名考生获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递补资格,并于12月22日在龙岗区实验学校进行了资格初审。经审查,193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现场发放了面试通知书。

面试当天,区人力资源局纪委对现场抽签及面试全过程进行监督,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局对每个面试室选派1名监督员,全程监督面试室情况,维持面试公正秩序。此外,面试室全程视频监控,并保存视频记录至少2年以上备查。

面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考生总成绩以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事项。(记者 程睛函 通讯员 李角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