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妇儿活动中心赴部队慰问演出 600余人观看

2019年01月07日 08:16 来源:深圳晚报

1月5日,龙岗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主线,组织该中心优秀学员和妇女公益团队作为关怀慰问的代表,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32266部队,向驻扎在基层一线的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独唱《阳光路上》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健身舞《Boom Boom Boom》带动现场观众一起摇摆,轻快活泼的打击乐《小宝贝》和部队战士的表演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演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丰富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600余名部队官兵连连拍手叫好。

接下来,龙岗区妇儿活动中心还会组织开展义写春联、新春慰问困难学员等系列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弘扬关爱理念深化“关爱之城”建设作出贡献。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毛慧)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