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区委区政府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向全区干部职工发出号召

2019年01月03日 08:36 来源:深圳侨报


升旗仪式现场。侨报融媒记者钟致棠摄

昨日一早,龙岗区委区政府在龙城广场举行了庄严、简朴的2019年新年升国旗仪式,并号召全区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落实东进战略,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动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政府督办专员,区府大院及周边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区委区政府把新年升国旗仪式作为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国家意识,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早上8点4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主持。

“端枪!齐步走!”在全场人员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入场。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国旗飘扬、国歌雄壮,全场肃穆,大家齐声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升起的瞬间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同志们,我们走过了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的2018年,迎来了生机勃发、春意盎然的2019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升旗仪式上,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落实东进战略,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动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区各街道、单位均自行组织了新年升国旗仪式。(记者 王晶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