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人大代表给《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意见建议

2018年12月29日 22: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凡)12月29日上午,龙岗区区长戴斌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区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陈少雄、郭雁通、李一坚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相关情况介绍后,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区政府今年的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报告结构合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总结成绩客观务实,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推进落实措施可行。大家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民营企业发展、教育、社会事业、医疗卫生、城市建设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表示,人大工作要与区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这也是人大肩负政治责任的一个具体体现。人大工作的重要职责是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要切实把握工作原则、具体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戴斌表示,龙岗区所取得的点滴成绩是在人大代表监督支持下取得的,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是充分调查研究的过程,是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过程,是树立目标、确立明年任务、集中全区及社会各界智慧的过程。希望人大代表在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龙岗区工作,多提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为政府工作献计献策。报告起草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明年的工作再核实、再推敲,科学谋划,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成为一份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报告。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