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18深圳创新榜榜单发布 3大类别7大奖项揭榜

2018年12月27日 20: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左一)为“年度创新成长企业”颁奖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嘉兴)“2018深圳创新榜”年度新锐创业者、年度最具潜力创业项目、年度新锐创投机构等3大类别7大奖项揭榜。12月27日下午,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2018深圳创新榜榜单发布盛典”在龙岗创投大厦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与深圳优秀企业、创新人才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榜单揭晓,一起分享这场深圳双创年度盛会。

据了解,深圳创新榜依托深圳创新创业优质环境应运而生,通过政府、机构、园区、学院强强联手,每年一次对创新创业和创投行业资源进行梳理和评选,发布深圳最强创新创业榜单,构建“创新+孵化+投资+传播”协同互动的优质平台,共同打造“高规格、开放性、影响力”的深圳双创年度盛会,促进优质创新资源集聚。

“2018深圳创新榜”继续承担整合创新创业创投领域资源、强化深圳创新创业名片的功能,发挥媒体效应,努力为龙岗乃至深圳双创工作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自10月启动以来,从深圳各大投资机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各大产业园区及社会上征集到500余个参选项目。为保证榜单的公正性、权威性,活动邀请了超过30家创投机构、50位行业专家、6位评审会主席团成员参与,并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总裁孙东升,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勤智国际资本总裁汤大杰,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苏华,南方科技大学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共6位成员组成本届创新榜评委主席团。经过机构初评、项目路演等环节,共3轮9场的严选,“2018深圳创新榜”3大类别7大奖项在当天榜单发布盛典上荣耀揭榜。

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在致辞时表示,创新是深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基因”,也是龙岗区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强大动力。“2018深圳创新榜”让优秀的创新人才拥有更多的展示机会,让优质的项目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让更多的创新资源集聚,让社会感受到更强大的创新力量。

“2018深圳创新榜”具体获奖名单:

1:人物类别——年度新锐创业者

深圳市芯波微电子有限公司陈涛

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喻东旭

深圳市飘飘宝贝有限公司刘新科

深圳市声希科技有限公司孙立发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余景兵

深圳因诺免疫有限公司王明军

年度创新领袖人物: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陈宁

精锐视觉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孔庆杰

深圳市耐能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刘峻诚:

2:项目类别——年度最具潜力创业项目

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

国产高精度双频北斗芯片研发及应用推广

深圳奥思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生殖道OCT医学影像设备

深圳小库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建筑师小库

深圳市博为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

静脉药物调配机器人

深圳市南科燃料电池有限公司

膜电极

年度创新成长企业:

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行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3:机构类别——年度新锐创投机构

勤智资本

深圳高新投:

年度影响力投资机构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

东方富海

年度创业服务机构

力合星空

深圳大运软件小镇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