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宝龙街道以执法促整改 提升城区整体环境

2018年12月27日 08:15 来源:晶报

从7月16日至12月25日,宝龙街道开展了为期半年的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专项行动,共查处违法行为520宗,开出罚单合计610666元。通过践行新思想、新手段、新内容,以执法促整改,使得辖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让辖区居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宝龙街道执法队在“新”字下足苦功完善队伍行政执法管理,不断运用新手段,探索执法新模式,提升协同作战能力。与辖区公安机关搭建共享平台,开启“视频巡逻”模式辅助执法;为执法人员配备了4G执法记录仪、移动执法办案车等4G可视化设备,实现执法现场实时监控和远程督导,助力提升协同作战能力。

与此同时,该街道执法队借助全市环境卫生大执法之风,积极专研法律法规,通过驻队律师的大力协助,增加了不定时运送、公厕有积水纸屑、小区蚊蝇孳生等11种处罚案件类型,拓宽了执法广度。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何健波)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