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完成地铁14号线 年度征拆任务200.8%

2018年12月25日 08:24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近日从横岗街道获悉,该街道提前超额完成地铁14号线(横岗段)征拆的区定2018年度任务后,仍继续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再签1户,签约面积1359.41平方米。

根据龙岗区相关部署,该户征拆节点为2019年6月底,因该户被征拆房屋由家族几兄弟合建,大家意见不统一,为征拆谈判带来巨大阻力,但在横岗街道领导参与部署、谈判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采取分开谈判的方式多轮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据了解,横岗街道在完成龙岗区下达的年度征拆任务后,不等不靠,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共签约18栋房屋15097平方米,完成区定2018年任务200.8%,已提供地铁14号线全部临时用地9处,约9854平方米,满足施工条件的用地达11.1万平方米,保障了地铁14号线主体施工。

一直以来,横岗街道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与地铁14号线工程建设有机结合,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在研究解决优化拆迁范围和风亭东移等问题上,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分期实施站区地下沉降广场建设策略,为征拆赢得时间,力争2019年6月全部完成征拆工作。(记者 何小娟 通讯员 刘统中 彭东伊)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