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2018年12月24日 08:20 来源:深圳侨报

12月2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率队到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区文产办、区新闻中心、区广电中心及各街道党工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陈面积6300多平方米,共展出照片、LED影像、美术作品、文物实物等多元展品3234个,按照历史事件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生动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展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参观过程中,胡庚祥一行不时驻足观看,共同感受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切体会改革开放伟大变革推动历史潮流滚滚向前的磅礴伟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立足本职工作,为助力龙岗发展努力奋斗。(记者 程睛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