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深圳站龙岗开赛 3千跑友竞速

2018年12月23日 00: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2日上午,2018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深圳站在龙岗区体育中心开跑。

领导嘉宾为赛事鸣枪。

跑友“点赞”。

深圳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跑起来,更欢乐!12月22日上午,2018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深圳站在龙岗区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近3000名跑者在龙岗亲山近水,在跑步竞赛中欣赏龙岗山水之美。赛事仅设10公里一个组别。

据了解,欢乐中国跑10公里锦标赛严格执行国际田联及中国田协的赛事要求,设定丰厚奖金奖项,激励专业运动员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专注锦标赛大众组细节,打造国内10公里金牌赛事,是国内经中国田协赛道认证的10公里专业赛事,也是国内由中国田协承认的10公里全国路跑纪录赛事。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盈方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多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近3000名跑者报名参赛。赛事还特别设置了欢乐英雄玩法,当赛事冠军冲过终点,在随后的18分钟内冲过终点的男子选手,可领取欢乐英雄戒指一枚;大众组女子第一名冲过终点后18分钟内通过的女子选手,也可获得英雄戒指一枚。

当天一大早,选手们迎着晨光在龙岗体育中心集合。热身过后,随着一声鸣笛声响,选手们迈开脚步正式出发,据了解,此次赛道主要围绕大运水库设置,具有亲山近水的特点,选手们跑在山水之间,可以充满感受到龙岗自然生态的魅力。

“我们觉得这里非常适合路跑,道路状况很好,硬件设施软件设施都非常好,服务水平很高,我们第一年跟龙岗配合之后感觉非常好,也希望未来更多地将赛事放在这里。”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时尚体育总监吴洪涛对龙岗办赛条件和跑步氛围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今年是欢乐跑中国第五个年头来到深圳举办,而到龙岗是第二次,已有上万人参加过此次赛事,成为全国10公里的标杆赛事,“希望跑者在奔跑过程中真正体会到欢乐,也能去欢乐奔跑。”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