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发布”获评全省区县级 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订阅号

2018年12月21日 07:54 来源:深圳侨报

扫码知详情

12月19日,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支持,腾讯公司主办的“改革创新见政未来——2018第六届广东互联网政务论坛”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隆重举行。

论坛上,腾讯大粤网和中山大学联合发布了《2018年政务微信年度榜单》,评出“最具影响力政务服务号”,省、市、区“最具影响力政务订阅号”。其中,龙岗区官方政务微信“龙岗发布”荣获2018年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订阅号(区县级)奖项,全省仅十个微信订阅号获奖。这也是“龙岗发布”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2017为深圳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龙岗发布”始终坚持“内容为王”,紧扣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进一步提升“龙岗发布”微信推文的质量,粉丝数量一举突破70万,综合指数从2016年7月开始至今,连续位居全市各区(新区)官方微信之首。

与此同时,“龙岗发布”进一步提升官方微信的政务服务水平,新增“便民信息查询”和“网上办事”两大功能,实现在线查询办理90多项民生事项,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点赞。

今年以来,“龙岗发布”先后荣获“深圳市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第十二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年度创新团队奖”、“第十二届深圳市网络文化奖年度十佳网络编辑奖”、“今日头条2018年深圳优质政务新媒体奖”等殊荣。(记者 徐海燕 通讯员 王慕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