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备战”好市人大会议 建言献策发出“龙岗好声音”

2018年12月21日 07:56 来源:深圳侨报

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下月召开,如何在市人大会议上发出、发好龙岗声音?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市人大代表并与辖区市人大代表开展了会前视察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副主任李一坚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潘党育并调研其所在的深圳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据介绍,豪鹏科技始建于2001年,于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全球领先的集研发、制造、销售镍氢可充电电池、锂离子可充电电池、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废旧电池材料回收及梯次利用于一体的整体方案提供者。该公司本着对能源利用的深刻认识,致力于为人类的现代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环保、安全的移动电源解决方案,产品用途涵盖数码消费品、通讯产品、电动工具、电动玩具、灯具、笔记本电脑、GPS导航器材、医疗电子器械、UPS电源、太阳能电源、E-bike、HEV等各类电子产品。

随后,在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们从片区综合规划,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交通、医疗、教育、文体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城中村治理、股份公司改革、社区基层治理等多方面各抒己见,希望在市人大会议上为龙岗社会经济发展谋福利。接下来,市人大代表们也将围绕事关龙岗区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进一步展开深层次、多领域的专题视察调研,充分“备战”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进一步提升龙岗区的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水平和质量。

对此,陈少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积极服务市人大代表,切实做好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会前准备工作,搭好代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络桥”,认真做好会前调研工作,为意见建议打好扎实基础,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在全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发出“龙岗好声音”。 (记者 陈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