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团区委“团员青年服务岗”项目揭牌 精准服务创新创业

2018年12月20日 2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0日,龙岗团区委在创投大厦二楼青创中心举行“团员青年服务岗”项目揭牌仪式。

项目将精准服务创新创业青年。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淑莹)普遍直接联系青年,精准服务创新创业。12月20日,龙岗团区委在创投大厦二楼青创中心举行“团员青年服务岗”项目揭牌仪式,标志着青创中心“团员青年服务岗”正式启动运营。

青创中心运营团队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团员青年服务岗”项目,将政府的公共服务资源等整合起来,搭建青年和政府沟通交流的平台,组织区直机关青年团干“下沉一线”服务创新创业青年,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政企对接等服务,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由团干部带回所在部门或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让政策更好地落地。

据悉,“团员青年服务岗”项目启动运营后,将着眼于青年创新创业需求,以政府职能部门团组织为抓手,通过团干部整合所在部门的公共服务资源,依托青创中心平台,通过政策宣讲、驻点服务、沙龙活动等方式,为创新创业青年提供政策解读、咨询答疑等服务,满足青年创新创业多元化、多层次服务需求。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