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民企话坛”首进基层 龙岗举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2018年12月20日 22: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0日,龙岗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在龙岗创投大厦举行。

邀请了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副署长冯德崇深度解读,现场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博煜)12月20日,由龙岗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经促局、团区委等联合主办的龙岗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在龙岗创投大厦举行。此次活动为市工商联“民企话坛”首次走进基层,近500名龙岗民营企业家到场听政策解读。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出席活动。

据悉,近期深圳市出台了《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优惠政策,政策亮点何在?政府初衷如何?新政策措施怎么看、怎么用?为帮助龙岗区民营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民企话坛”首次走进基层,邀请了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副署长冯德崇深度解读,现场为企业家答疑解惑、听企业家谈心诉意。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表示,龙岗区将通过区、街工商联和商(协)会,搭建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平台,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各项帮扶政策,让广大企业听得懂、学得会、办得实,进一步构建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促进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据活动组织策划团队负责人介绍,本次宣讲会是龙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活动之一,帮助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接下来,龙岗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政策宣讲、政企面对面、走访调研活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