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92.15分!龙岗六院公众满意度获全区“四连冠”

2018年12月20日 08:11 来源:晶报

近期,深圳市2018年第三季度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原坪地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龙岗六院)以总体满意度92.15分的成绩,在全市参与调查的116家公立医院中蝉联第一名。在2018年度龙岗区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阶段性评议中,排名全区公立医院之首,获得“四连冠”。

龙岗区六院秉承“以人为本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五个坚持的态度开展医务工作。开展学习《清单革命》,导入五常管理,创建文明示范医院等活动,并率先在龙岗区公立医院中完成6S精益管理打造。

今年3月,全面停止了门诊输液,药占比在全区综合医院中最低,医院管理规范高效,行业风气健康向上。

12月9日,龙岗区举行公立医院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作为8个重大项目之一的龙岗六院二期医养结合工程进入启动建设的实施阶段。龙岗六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力争实现群众满意全区五连冠,全市三连冠。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周芬霞 陈学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