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文化创客月在三联举行宝玉石文化交流会

2018年12月20日 08:01 来源:深圳商报

12月19日,2018年深圳“创意十二月”之龙岗区文化创客月-三联宝玉石文化交流会在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举行。活动中,玉石原料展销会、《玉石人话今昔》图片故事展、三联文化创意空间正式开放等活动吸引了各界的关注。

据了解,今年文化创客月活动,三联期望通过与玉石原料市场的流通和人才孵化基地的搭建这两大活动亮点,来展示三联玉石文化产业在转型与升级中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塑造三联“深圳玉都”的文化名片。

活动当日,由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深圳技师学院珠宝首饰系双方牵头,以培养和孵化产业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基地、提供再就业服务的三联文化创意空间正式启用。同时,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与深圳技师学院珠宝首饰系合作的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正式挂牌,这是继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科迪技工学校合作后,三联进一步深入校企资源对接的又一工作成果。 (记者 毕国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