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净化”人行道还路于民

2018年12月18日 18: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武媛媛 通讯员 李辉球 陈丽丽 许文祥)为助力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品质,提高辖区居民满意度,龙城街道执法队开展了人行道“净化”行动,还路于民。

据了解,龙城街道自开展人行道“净化”行动以来,共出动2334人,480次车辆,共拆除6个报刊亭、整改报刊亭12个、拆除岗亭4个、整改岗亭3个,清理违规宣传栏3个、停车桩58个、车位锁3个、隔离墩1个、交通护栏3宗,随手扶共享单车1329辆、整治占道车辆5辆,清理乱摆卖674宗、超门店经营968宗、拆除伸缩雨棚18处,清理乱搭建8处共计332平方米,清理乱堆放164宗、三乱558宗,乱挂晒784宗、清理广告招牌64块,违规路牌7块,指示牌6块,其它广告125块。依法清理愉龙路违规占用人行道的绿化池22个,清理面积约180平方米。

据悉,为了更好的推进人行道“净化”工作,龙城街道执法队联合各社区,摸排龙翔大道、龙城大道、爱龙路等主次支干道57条,总共约63.93公里,并建立台账,标明所在的位置、长度、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责任人,有序推进该项工作。环境好了,群众满意度提高了,龙城街道环境卫生测评今年6次获得全市第一。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