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警方举行物业保安队伍技能“大比武”

2018年12月18日 08:31 来源:晶报

物业保安队伍技能“大比武”。

12月17日下午,龙岗公安分局联合布吉街道办,在布吉街道市政广场举行了布吉街道企业物业保安队伍“大比武”活动。来自布吉街道的16支企业物业保安队伍,依次进行了队列会操、巡逻抓捕、消防救援等演练项目,顺利完成了比武内容。

据了解,近年来,在用好和管好企业物业保安队伍这支群防群治力量上,龙岗公安分局始终不断创新探索,从过去的“提醒式”“劝说式”管理转变为倒逼式,以压实企业物业管理公司的“块责任”为重点,不断强化保安队伍的的考核,以此提升全区小区治安环境。“这次只是首场比武,接下来,这种比武活动将在全区企业物业保安队伍中进行,定期让全区市民对居住小区的物业保安技能进行检阅。”龙岗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全区企业物业管理公司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相互学习借鉴管理经验,坚持常态化技能培训,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警企携手共建平安和谐小区。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周锋/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