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园区“青春助跑”十大工程 表彰园区优秀青工

2018年12月18日 08:32 来源:深圳晚报

12月17日,龙岗区关工委举行了龙岗区2018园区“青春助跑”十大工程关爱活动总结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活动开展情况,并通报表扬园区青工标兵和优秀青工。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8年是龙岗区园区“青春助跑”十大工程具体实施的第1年。一年来,龙岗区关工委将园区“青春助跑”十大工程30类相关活动送进30个园区超70家企业,受益青工达3000多人次。同时,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人力资源局、文体旅游局和团区委等相关区直部门,以及各街道关工委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全区园区范围内开展相关主题活动115项,为园区青工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龙岗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受表扬的青工代表有妙手仁心、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有潜心钻研、技艺精湛的“青年工匠”等。希望受表扬的杰出青工代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当代青工的模范行动引导广大青工再创佳绩。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陈艳 谢政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