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区领导到园山街道开展精准服务企业活动

2018年12月17日 2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左一)率调研组到园山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叶玉燕 唐永国)12月17日下午,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率调研组到园山街道开展挂点企业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

当天下午,黄惠波一行首先来到深圳联明兴塑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据悉,深圳联明兴塑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五金配件、漏电保护开关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较大,因企业所处位置优势不明显,人才招募难度较大。

随后,黄慧波一行来到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据了解,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塑胶制品生产(销售),是以塑胶模具制造为基础,致力于塑胶电子产品开发设计、注塑成型、表面处理及产品装配等高端工艺的制造企业,由于企业均属高新技术企业,由于产房短期签约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了企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深圳联明兴塑电科技有限公司、干霸干燥剂(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提出有关招工难人才紧缺、发展空间受限、住房需求大等问题,黄惠波等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认真听取记录,并进行一一回应。

黄惠波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要树立信心,要以改革开放为契机,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黄惠波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运用自身资源优势,优化企业服务,着力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住房保障、人才招募、政策扶持等服务;街道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畅通渠道,为企业发展搭建好沟通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鼓励企业以与时俱进,以变应变,不断提高制造业生产力水平和效益,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企业献力“东进战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