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圳市第二十届“卓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龙岗开赛

2018年12月16日 18: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5日,深圳市第二十届“卓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开幕。

赛事吸引了全市网球协会、俱乐部、企事业单位等35支代表队,600多人参赛。

颁奖。

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12月15日,深圳市第二十届“卓越·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开幕。本届“网协杯”由龙岗区人民政府承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龙岗区网球协会协办,共吸引了来自深圳全市网球协会、俱乐部、企事业单位等35支代表队,600多人参赛。

据悉,深圳市“网协杯”业余网球团体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深圳市网球协会主办,是深圳市历史最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网球盛事之一。今年恰逢“网协杯”举办20周年,20年来,借助“网协杯”的平台,市、各区网球运动发展迅猛,场馆建设的规模和数量显著增长,网球人口数明显增加,规模不等的赛事层出不穷。

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在开幕辞中表示,龙岗作为深圳东部中心,在体育发展方面,呈现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年以来,已举办NBA中国赛、国际冠军杯与法国超级杯足球赛、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加拿大冰球联赛与NHL冰球赛、CBA全明星赛等,并举办了WTA深圳公开赛、ATP深圳公开赛和新引进的中国网球大奖赛。龙岗正乘着东进战略的东风,全力打造新时代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文化高地、共享高地、民生高地、生态高地,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排头兵的形象。

此次赛事共两天,12月16日下午,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