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坪地富高路建成通车!深圳国际低碳城新增一条交通大动脉

2018年12月14日 0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际低碳城——富高路(又名环坪路)正式建成通车!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邱卓伙)12月13日,记者从龙岗区建筑工务局获悉,深圳国际低碳城——富高路(又名环坪路)正式建成通车!为龙岗区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缓解区域交通压力,落实“东进战略”再添助力。

富高路市政工程位于坪地街道,北起龙腾路,南至富坪立交,道路全长1.16公里,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其建成通车为深圳国际低碳城新增了一条交通大动脉,是龙岗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区域路网通行能力,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今年,区建筑工务局还成功打通了“豪华断头路”红棉路、沙荷路,建成了稼先东路、坂田三号路、南同大道西段、荷风路等13个市政道路项目,助力龙岗区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缓解区域交通压力,落实“东进战略”。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