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平湖医院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

2018年12月13日 08: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昨日获悉,坐落于龙岗区平湖街道的市级大型医院——平湖医院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目前,该项目进入二次结构和内部装修阶段,2019年底平湖医院有望基本完工。

随着人口不断增长,仅有200张床位的老平湖医院已不能满足50多万平湖人以及周边居民的就医需求,长期处于一床难求的状态。近年来,市区领导要求加快推进平湖医院建设,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龙岗区建筑工务局组织多方论证、多次优化方案,要将平湖医院高标准建设成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培训和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公立医院。

平湖医院项目按照综合三甲医院标准建设,并纳入市级管理范围。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按照1500张床位的规模一次性新建,建成后将配备先进的医学设备和医疗器械;二期为预留开发用地。 (记者 邸继勇 通讯员 杨俊)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