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2018年度第二批次辖区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启动

2018年12月12日 01: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靳银凤 唐永国) 12月12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建设局获悉,2018年度第二批次面向本辖区单位配租人才住房的申请受理工作12月11日开始了,本次配租人才住房的房源情况、配租对象、配租原则、配租流程等相关内容在龙岗区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 )发布的受理申请通告内均有详细说明。

本次配租项目位于龙岗街道和龙城街道,包括龙园大观花园一期和远洋新天地家园2个小区,供应房源总量536套。其中,面向企业配租房源308套,面向机关事业单位配租房源228套。在遵循“职住平衡”配租原则上,本次房源优先面向该项目所在街道申请单位配租,剩余房源再面向其他街道申请单位配租。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在12月19日前按申请受理通告要求递交申请。

信息链接:

1.龙园大观花园一期:位于龙岗街道碧新路与新生路交汇处东南侧,配租户型二房(建筑面积约60㎡),配租数量462套。

2.远洋新天地家园:位于龙城街道碧新路与盛龙路交汇处西南侧,配租户型二房(建筑面积62-68㎡),配租数量74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