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成立产前控制中心 24小时开诊

2018年12月11日 19: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优化产科诊疗流程,开设了产前控制中心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谭旭东 张继军)为进一步方便准妈妈就诊,减轻临产前焦虑,保证孕产妇安全,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优化产科诊疗流程,于12月11日在住院部9楼开设产区前控制中心。记者获悉,该中心24小时不间断开诊。

据介绍,对一些孕妇把握不住的,可疑胎儿窘迫、或者假临产的情况,产前管理控制中心是孕妇住院前的“缓冲带”,可以选择在此观察4-6小时,解除预警后继续在家待产无需住院,大大减少因假临产而住院等待几天都未分娩的焦虑,且节省费用;如经评估后仍不能排除胎儿窘迫、或者已经临产的孕妇及时给予收入院,保证孕妇安全。

 

此外,对已破水、宫缩频密、有明确住院指征的孕妇可直接到产前控制中心办理入院,减去在门诊挂号、候诊、开住院证后再办理入院的5个环节,优化流程,让孕妇实实在在感受到方便快捷。对情况紧急、需要马上手术的急诊孕妇可通过控制中心紧急准备,直接上绿色通道送手术室、为生命安全赢取宝贵时间。

据悉,龙岗区妇幼保健院一贯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产前控制中心的成立是龙岗妇幼提升服务质量、保证孕产妇安全的又一新举措,深受广大准妈妈的欢迎。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