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党建与征地拆迁有机结合 高效完成土地整备任务

2018年12月11日 08:34 来源:深圳晚报

2018年,龙岗区横岗街道始终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把党建与征地拆迁工作有机结合,高质高效完成红棉及疏解路、地铁14号线、龙口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等6个土地整备任务,共签订38份征收补偿协议,签约1.9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完成30.08万平方米土地征转。

相关负责人介绍,横岗街道第一时间会同挂职党员干部、建设单位、社区、股份公司、居民小组等,先后成立了横岗街道2018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攻坚行动组临时党支部和横岗地铁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同时,该街道强化党建组织力,合理落实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挂点横岗锻炼干部直面矛盾、直面利益、直面问题,为街道的拆迁队伍注入新的活力,丰富和壮大了征收拆迁力量。一线党员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发扬“五+二”“白+黑”连续拼搏作战精神,反复上门做工作,充分体现了甘于奉献的高尚风格。(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刘统中 彭东伊)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