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百日行动”武装大巡逻确保龙岗平安稳定

2018年12月10日 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宣布平安龙岗‘百日行动’武装大巡逻开始。

警力方阵在龙城广场威武矗立。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叶玉燕)"我宣布,平安龙岗‘百日行动’武装大巡逻现在开始,出发!"随着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的一声令下,近百辆多种类警用车辆立即奔赴到全区各街道开展巡逻防范工作。12月9日上午,平安龙岗“百日行动”誓师大会在龙城广场举行,区领导戴斌、陈少雄、吴书坤、龚祖兵、谷更军等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誓保平安!"当日上午9时,龙岗区龙城广场响起阵阵雄壮的誓师口号。民警方阵、特警方阵、聘员方阵、综治力量方阵等四个方阵在龙城广场威武矗立。同时,近百辆装甲车、运兵车、冲锋车、云梯车、水炮车和警用汽车、摩托车整齐排列,雄壮威武,充分展示了龙岗公安攻坚克难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龙岗公安分局警用车辆钥匙发放仪式,新发放的警用车辆将成为龙岗警队守护全区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利器。

车辆方阵整装待发。

据悉,“百日行动”旨在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龙岗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收官和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局起步提供坚实保障。行动将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的巡逻防控,坚持显性用警和动态布警,不断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随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铲除黑恶势力犯罪滋生的土壤,严打盗抢骗、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浄化社会治安环境;深入推进警务家社会治理模式,通过警网共建及时排查处置各类安全隐患,通过警监共建共管有力的遏制金融风险的蔓延,通过警城联动严防恶性案件的发生,通过警民联调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隐患的拉网排查行动,对全区易发生火灾的各类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逐级压缩责任,形成有效的消防管控合力,确保消防体制过渡期期间的平安稳定。

区长戴斌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参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拿出决战決胜的姿态,敢打敢拼的精神,严阵以待,积极作为,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举措,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不达目标绝不收兵,确保龙岗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车辆方阵整装待发。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