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两场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走进社区 居民看演出学法律

2018年12月09日 23: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6日,两场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活动在龙岗开展。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12月6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活动在龙岗区横岗街道新城汇中心广场和坪地街道汉坤工业园开展。活动分别以“文化法制建设新发展”“文化惠民·有法可依”为主题,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将公共文化服务法律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据了解,此次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活动,除了传统的歌舞、器乐表演外,还以“两法”为主题创作了风趣幽默的相声、小品等优秀节目供市民欣赏。活动更加直观地展示了“两法”的内容,让市民更加了解“两法”是什么,使普法演出更加深入人心,让居民更了解自己的文化权益,获得更多的文化福利。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