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中国影视文创IP产业论坛开幕《洛蜀传》动画和绘本亮相

2018年12月07日 07:46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易芬 通讯员吕娥)12月6日,2018中国影视文创IP产业高峰论坛开幕,这是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龙岗区重头活动之一,在位于龙岗区的注艺深圳影视基地举办。活动现场,由深圳注艺华侨城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设计和开发的《洛蜀传》儿童绘本、《洛蜀传》动画亮相。

据悉,此前,深圳注艺华侨城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合资成立“万众注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万众注艺产业投资基金”,并已着手在多地开展系列文旅及文创产业项目。此外,该公司也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在深圳打造影视小镇。当天,由该公司开发建设并上线运营的国内首个以影棚租赁、艺术空间管理为主的“一站式注艺影视拍摄服务平台”举办了全球首发仪式,该平台以APP形式,链接剧组与拍摄资源,并可直接达成影视服务业务。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