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召开全面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 破解历史违建“顽疾”

2018年12月06日 08:16 来源:深圳商报

12月5日下午,龙岗区召开全面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暨产业类和公配类历史违建处理工作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历史违建处理政策,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从推动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抢抓查违三年攻坚行动机遇,破解历史违建“顽疾”等方面做重要部署。

该区几套班子领导参会。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分管负责人,各社区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在各分会场参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龙岗区拆除消化违建500余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前半年完成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147处违法建筑拆除处置任务,在全市各区“速度最快、数量最多、力度最大”;产业类和公配类历史违建处理工作进展顺利,全市历史违建处理的第一本房产证有望在龙岗产生等重要成绩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认可,有关做法供各区学习借鉴。

会上,龙岗区查违办对产业类、公配类历史违建处理暨查违三年攻坚行动作了全面部署。平湖、宝龙街道办和南岭村各有关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龙岗区区长戴斌指出,落实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历史违建处理政策及全面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对龙岗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取得喜人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全区查违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记者 毕国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