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国7000名运动员齐聚龙岗争夺啦啦操冠军

2018年12月05日 08:34 来源:晶报

单手托举、高空旋转、后空翻……12月4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深圳市啦啦操协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得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少年组和青年组)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精彩开赛。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支队伍,约7000名运动员齐聚龙岗将进行为期六天的高水平比赛,为大家带来多场啦啦操视觉盛宴。

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有菊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本次赛事是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龙岗举办的第二届赛事,规模大、水平高,是目前国内啦啦操项目的重点赛事之一。啦啦操对于区域文体发展的较强影响力与辐射力,能有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有助于文体惠民工程的进一步深化,为城区文体品牌形象塑造增添了新的内涵。龙岗将充分发挥多次举办大型赛事的服务保障优势,努力为大家呈现中国最优质的啦啦操盛宴。 (记者 李海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