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发布宣传口号和徽标

2018年12月05日 08:29 来源:深圳晚报

▲印有宝龙街道宣传口号和徽标的环保袋。

12月3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正式发布与“产城汇融智造宝龙”定位相匹配的形象标志,进一步提升城区的辨识度,这也成为深圳首个推出全套VI系统(宣传口号+徽标)的街道。

“徽标以‘宝龙’二字为创作主题,字形上采取横平竖直的手法,线面结合,象征着创新造就无限潜力。”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贺沁洋认为,徽标与街道官方宣传语“产城汇融智造宝龙”高度融合,明确了街道的辨识度。

随着徽标的正式发布,一系列延展应用也将相继推出,形成一套完整的街道VI视觉识别系统。“宝龙的形象体系随着这些元素的出现正不断完善,未来的发展蓝图也变得更加清晰。”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龙街道未来还将陆续发布精美的街道手绘地图与形象宣传片。 (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周维朕 何婧)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