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坪地街道“全民清洁日”2000多人齐参与

2018年12月04日 08:25 来源:深圳晚报

为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升龙岗区坪地整体环境品质,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12月2日,坪地街道组织开展第七次“全民清洁日”活动,街道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穿着“红马甲”遍布坪地的大街小巷。

今年以来,街道共组织开展了七次“全民清洁日”活动,发动干部职工,辖区内企业、商户、志愿者、学生、居民等近3万多人参与其中。每到清洁日,各行各业、男女老少全出动,简单有效提升了坪地市容环境卫生状况,为助力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上下齐心,全民动员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行动共2200余人参与,共清理乱涂写乱张贴679处、卫生死角298处、乱堆放垃圾33处、杂草253处、绿化带散落垃圾211处,清扫路面散落垃圾800余处,督促“门前三包”11宗,规范共享单车8宗。 (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王毅龙)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