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 五大科目惠民8余万人次

2018年12月04日 00: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工程服务二标段项目结束。

展演现场。

舞蹈展演。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李云云)近日,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工程服务二标段项目在布吉街道德兴社区举办成果展演活动。舞韵瑜伽、爵士舞、民族舞、吉他弹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此次展演的表演者都是各社区爱好文艺的社区居民,通过参加今年的你点我送课程。在专业老师的培训指导下,他们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惠民工作与市民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结合龙岗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实际,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全年安排推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工程服务(10000课时),不断满足龙岗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项目开展绘画、声乐、舞蹈、瑜伽五大科目,多个课程主题文化培训服务课程。自3月份开展以来,共开展4000课时,课程覆盖项目服务区域5个街道,共49个社区,开展各类课程70种,惠及社区居民达81268人次。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