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开展文艺沙龙 居民在家门口“遇见文艺”

2018年12月04日 0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龙岗区“遇见文艺”文艺推广沙龙进社区活动在南岭村社区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李云云)近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创想青年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遇见文艺”文艺推广沙龙进社区活动在南岭村社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推动龙岗区社区居民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满足居民文化需求,提升居民文化品味,是一项文化惠民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广大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深入社区,根据人员结构(青少年、妇女、儿童)不同作出相应的活动安排,以插花、尤克里里、民族舞为主题,在厦村社区、大发埔社区以及南岭村社区开展活动15场。

此次“遇见文艺”活动累计参与社区居民420人。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和积极反馈。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