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知艾防艾!横岗街道举办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6: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艾滋病宣传活动现场(聂沁宇 摄)。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朱荫莲 彭东伊)今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群众对防艾的知晓率,促进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人群和重点人群主动检测,提高公众对艾滋病预防及检测的认识,11月30日下午,横岗街道在松柏社区荣恒广场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促进活动,吸引200余名居民参与。

image.png

为居民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聂沁宇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并讲解艾滋病知识,为居民解答了“什么是安全性行为”“哪些人需要检测,去哪里检测”“检测阳性后怎么办”等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本,宣传品、避孕药具等300余份。

image.png

活动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参与(聂沁宇 摄)。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避免艾滋病进一步传播,助推健康社区建设,营造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