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创意十二月暨力嘉创意文化交流展将于本月8日开幕

2018年12月03日 16: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高娜)12月3日,记者从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获悉,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暨第七届力嘉创意文化交流展开幕式将于12月8日在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全球华人名家艺博院举办。

此次力嘉创意文化交流展系列活动,将荟萃粤港澳书画艺术界和设计界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名家和展品资源,以“印刷”为主轴,结合“艺术”与“创意”,着力于展览活动的多元化。从大美不言、翰墨飘香的庄严文化艺术展,到充满现代包装设计元素的创意汇;从弘扬印刷之光的毕昇印刷文化博物馆,到创新环保的瓦楞纸咖啡馆……力嘉跨越时间、地域的界限,由传统文化延伸至现代艺术,通过举办一系列展览活动,打造出极具力嘉特色的创意文化盛事。

本届力嘉创意文化交流展将通过龙岗创新产业的聚集优势,来展现文化与创意创客的魅力,推动粤港澳文创产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同时,2018龙岗文化创客月活动将与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暨第七届力嘉创意文化交流展同期举办。

据悉,创意十二月是深圳本土一个具有影响力、成长力和创意力的创意博览会,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已多次响应深圳创意12月并举办力嘉创意文化活动,旨在支持深圳文创事业的发展,并为市民朋友提供欣赏创意、激发思维的平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