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张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

2018年12月01日 0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凡)11月30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区领导戴斌、陈少雄、吴书坤、赵嘉、龚祖兵、侯海、胡庚祥、刘智勇、冯志刚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的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了党支部建设的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性,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接下来,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加强对《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抓好支部组建和建设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人手一册,认真研读,按照《条例》的要求抓落实。要加强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服务企业的好传统继续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地服务好全区各类型企业;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招商推广工作,真正把开放格局落实在全区产业发展过程中;要抓好委区合作规划国土管理改革的机遇,降低企业成本,支持产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同志到龙岗区调研有关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协要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以及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和《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精神等。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